<

開運算算

下載APP
手機掃描下載
登入
文章圖

Jianna 吉雅娜

我的愛情何時會降臨?2023年下半年桃花運勢,3分鐘占卜測測愛情運

2023-07-28 1296 1

哈囉!大家好,我是塔羅占卜師Jianna🦋,也可以叫我娜娜唷!

本次想要和大家分享的主題是:我的2023年下半年桃花運勢指引,現在就來看看牌卡給我們什麼樣的建議吧😇

🦋本測驗屬於大眾占卜,如果占卜結果和你的生活上沒有馬上對應到,或是不適合你,請不要強行套入,也不用太在意喔!😊

🦋每張牌會因應不同的人和事件而有不同的定義和詮釋,如果你想要更了解自己的問題,歡迎找娜娜一對一指定預約個人占卜,進行詳細的分析及解答,為你的生活指引方向。

⚠️適用對象:單身,尋求桃花的人

 

🔮占卜開始🔮

請先找個安靜的地方靜下心,將眼睛閉上,在心中默唸:

「我是OOO(你的名字),我的2023年下半年桃花運勢指引會是如何呢?」

慢慢睜開眼睛,請在以下圖片中選擇你睜開眼睛的第一眼感受最強烈那張圖片。

由左至右分別為A、B、C、D。

 

⬇️選擇好了嗎?請往下看結果⬇️

.....................................................

💓選擇 A- 比悲傷更悲傷的是自作多情 的朋友

遇見桃花指數:🌸🌸🌸

你為了感情付出了許多,而對方卻把你當成工具人,對你的付出視若無睹。當你發現你的付出和你得到的回應不成正比的時候,你是時候別再付出了,為此設定一個界線,或許你在對方的心中並沒有那麼的重要。建議你先回歸到自己,學習愛自己,而不是盲目的付出而失去了自己,做真實的自己,會有人欣賞並喜歡那個真誠的你。

☀️ HO卡指引:「此生最困難就是愛自己,如果你愛自己,恭喜你,美好的未來就在眼前。」

 

💓選擇 B-你總讓我乾了又濕,濕了又乾 的朋友

遇見桃花指數:🌸🌸

你還在為感情的事情左右搖擺,無法做出決定嗎?明明和對方來回千百遍,偏偏還是停留在原地沒有進展?明明總是充滿挫折眼淚,偏偏想離開卻離不開?其實這個都和外界無關,和你的「捨不得」有關。心疼那個過度付出的自己,所以不想改變。試著勇敢的割捨吧!即使你不知道,也勇敢斷捨離!

☀️ HO卡指引:「不要拿自己跟別人比較。」

 

💓選擇 C-真正困住你的是太小的胸罩 的朋友

遇見桃花指數:🌸🌸

過去的感情已經結束了,請好好的結束並告別它。你已經有所成長了,別再把自己困住了,離開並結束不適合你的感情,才有機會再找到下一個適合你的感情。現在的你可以很單純的去享受你自己,去做你喜歡的、開心的事情,就只是單純為了喜歡、開心,因為歡樂是我們應有的權力。

☀️  HO卡指引:「做一個心乾淨的人。」 

 

💓選擇 D-興奮到劈開了腿筋 的朋友

遇見桃花指數:🌸🌸🌸🌸🌸

你只要讓自己充滿「動力」與「興奮感」就可以解決,甚至會得到意料之外的結果。相信自己是有能力,相信自己是被需要的,相信老天爺會站在你這邊,陪你度過所有難關。你想要得到什麼就要主動去做些什麼,做就對了!用你的笑容去面對,用興奮感去累積勇氣,相信你可以的!

☀️​​​​​​​ HO卡指引:「我有多久沒有抬頭看看天空。」

*.;:。ˍ+.,:☆:﹉*.;:。ˍ+.,:☆:﹉*.;:。ˍ+.,:☆:﹉*.*.;:。

如果有個占需求 點擊右下「+發問」🔮

指定「Jianna 吉雅娜」預約占卜哦!

下載算算看更多心理測驗,還有近千位塔羅師線上占卜解答!

更多大師測算

魔法奇緣

打造直達目標的甜蜜戀愛!

桃花年

你渴望找到命中註定的人嗎?

命定戀愛指數

你和他,是命中註定的戀人嗎?

四面佛愛神燈

想求好桃花,絕對不能少!

你的戀愛攻略

在愛裡迷惘,總是遇到錯的人?

米卦占卜

心中滿滿疑惑,讓「米」為你解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