歡迎您加入成為算算會員(以下稱"會員"),在此特別提醒您在註冊成為會員之前,請認真閱讀算算服務條款(以下稱本"服務條款")。

請確保您充分理解本服務條款中各條款,並選擇接受或不接受本服務條款。除非您接受本服務條款所有條款,否則您將無法註冊與使用本服務條款及本軟體所涉之所有服務。您的註冊與使用等行為將視為對本服務條款的接受,並同意接受本服務條款各項條款的約束。

本公司保有對於本服務條款及其補充協議、平臺內規範性規定進行修改、更新及調整等一切權利,且本服務條款可由本公司隨時進行更新或修改,更新/修改後的協議條款一旦公佈即代替原來的內容,不再另行通知,您可在本軟體內查閱更新後的協議條款。修改協議條款後,如果您不接受修改後的條款,請立即停止使用本軟體;若您繼續使用本軟體提供的服務將被視為接受修改後之協議。


一、註冊帳號

1. 在您使用本軟體前需要擁有一個軟體帳號,本軟體可以根據產品需要對帳號註冊、綁定、登錄的方式進行變更,而無須事先通知您。如使用本軟體帳號的註冊綁定資訊為手機號碼,您同意與授權本軟體在綁定時將使用您提供的手機號碼用於註冊認證。
2. 本軟體帳號的所有權歸本公司所有,您完成申請註冊手續後,獲得本軟體帳號的使用權,該使用權僅屬於初始申請註冊人,禁止贈與、借用、租用、轉讓或售賣。
3. 妥善保管註冊帳號資訊及帳號密碼的安全,因您保管不善可能導致遭受盜號或密碼失竊,責任由您自行承擔。您需要對註冊帳號下的行為承擔法律責任,在您懷疑他人使用其帳號或密碼時,您同意立即通知本軟體。您同意在任何情況下不使用其他用戶的帳號或密碼。
4. 您應遵守本服務條款的各項條款,正確、適當地使用本軟體,如因您違反本服務條款中的任何條款,本軟體有權中斷或終止對您提供服務。
5. 如您註冊本軟體帳號後一年未登錄,本軟體有權在不提前通知您的情況下收回該帳號,以免造成資源浪費,由此造成的不利後果由您自行承擔。同時,本軟體保留在任何時候收回本軟體帳號、用戶名的權利。


二、服務內容

1. 本服務的具體內容由本軟體根據實際情況提供 。本軟體可以對提供的服務予以變更,且本軟體提供的服務內容可能隨時變更,而無需提前通知您。
2. 您理解並同意,本軟體有權進行下列商業活動:通過電子郵件、用戶端、推送、訊息、網頁或其他合法方式向您發送推廣資訊或其他相關商業資訊、通知。由於手機網路的特殊性,本軟體有權獲取您的手機資訊。


三、用戶資訊保護

1. 您在註冊帳號或使用本軟體服務的過程中,可能需要填寫或提交一些必要的資訊,如法律法規、規章規範性文檔(以下稱“法律法規”)規定的需要填寫的身份資訊。如您提交的資訊不完整或不符合法律法規的規定,則您可能無法使用本軟體或在使用本軟體過程中受到限制。
2. 用戶資訊包括隱私資訊和非隱私資訊,隱私資訊是指能夠對用戶進行個人身份辨識或涉及個人通信的資訊,比如,您真實姓名、身份證號、手機號碼;非隱私資訊是指您對本服務的操作狀態以及使用習慣等明確且客觀反映在本軟體伺服器端的基本記錄資訊、個人隱私資訊範圍外的其它普通資訊,以及您同意公開的上述隱私資訊。
3. 為了運營和改善本軟體的技術和服務,便於向您提供更好的用戶體驗和提高服務品質,本公司將可能會自行收集使用或向協力廠商提供用戶的相關用戶資訊,具體請仔細閱讀本軟體的《隱私政策》。


四、內容規範及使用規則

1. 本條所述內容是指您使用本軟體過程中所製作、重製、上載、複製、發佈、傳播的任何內容,包括但不限於帳號頭像、名稱、個人說明等註冊資訊及認證資料,或文字、語音、圖片、視頻、圖文等發送、回復或自動回復消息和相關連結頁面,以及其他使用軟體時所產生的內容。
2. 您不得利用本軟體製作、重製、上載、複製、發佈、傳播如下內容,進行如下行為:
1) 散佈政治敏感、不實謠言、擾亂社會秩序或破壞社會穩定的言論及行為;
2) 散佈淫穢、色情內容,含有任何性或性暗示內容的;
3) 散佈賭博、暴力、兇殺、恐怖或者教唆犯罪的;
4) 侮辱或者誹謗他人,侵害他人合法權益的,欺詐他人的;
5) 含有辱駡、恐嚇、威脅內容的;
6) 含有騷擾、垃圾廣告、惡意資訊、誘騙資訊的;
7) 洩露、涉及他人隱私、個人資訊或資料的;
8) 侵害他人名譽權、肖像權、智慧財產權、商業秘密等合法權利的;
9) 以任何方式危害未成年人的利益的;
10) 跟蹤或以其它方式騷擾其他用戶的;
11) 提交、發佈虛假資訊,或盜用他人頭像或資料,冒充、利用他人名義的;
12) 強制、誘導其他用戶關注、點選連結頁面或分享資訊的;
13) 虛構事實、隱瞞真相以誤導、欺騙他人的;
14) 禁止以宣傳、售賣為導向的廣告行為,包括但不限於宣傳個人店鋪的產品、功效、價格、位址及聯繫方式的行為,發佈會員招募、人員招聘、兼職等內容;
15) 利用技術手段批量建立虛假帳號的;
16) 刪除軟體及其副本上關於著作權的資訊;
17) 對本軟體進行反向工程、反向彙編、反向編譯,或者以其他方式嘗試發現軟體的原始程式碼;
18) 對本公司擁有智慧財產權的內容進行使用、出租、出借、複製、修改、連結、轉載、彙編、發表、出版、建立鏡像網站等;
19) 對本軟體或者本軟體運行過程中釋放到任何終端記憶體中的資料、軟體運行過程中用戶端與伺服器端的交互資料,以及軟體運行所必需的系統資料,進行複製、修改、增加、刪除、掛接運行或創作任何衍生作品,形式包括但不限於使用外掛程式、外掛或非經本公司授權的協力廠商工具/服務接入軟體和相關系統;
20) 通過修改或偽造軟體運行中的指令、資料,增加、刪減、變動軟體的功能或運行效果,或者將用於上述用途的軟體、方法進行運營或向公眾傳播,無論這些行為是否為商業目的;
21) 通過非本公司開發、授權的協力廠商軟體、外掛程式、外掛、系統,登錄或使用本軟體及服務,或製作、發佈、傳播非本公司開發、授權的協力廠商軟體、外掛程式、外掛、系統;
22) 含有違背公序良俗或令人不適不舒服資訊、內容的;
23) 其他違反法律法規等規範性文檔、政策(包括您的所在地、帳號註冊地、本軟體的運營所在地、可觀看到內容的所在地等的法律法規等規範性檔、政策)規定、侵犯其他第三人合法權益的、干擾本軟體正常運營或本軟體未明示授權的行為。
3. 您在本軟體中或通過本軟體所傳送、發佈的任何內容並不反映或代表,也不得被視為反映或代表本軟體/本公司的觀點、立場或政策,本軟體對此不承擔任何責任。
4. 您須對利用本軟體傳送資訊的真實性、合法性、無害性、準確性、有效性等全權負責,與您所製作、上載、複製、發佈、傳播、進行的資訊、行為相關的任何法律責任由您自行承擔,與本軟體無關。如因此給本軟體或協力廠商造成損害的,您應當依法予以賠償,且本公司有權依據本服務條款追究您的違約責任。
5. 您在本軟體中所傳送的收費解答內容須針對用戶的問題,使用專業占卜、測算的方式給予切合問題之解答,若解答內容提供非專業內容,包含但不限於純粹牌義講解;用戶無法理解的圖片、文字、語音;沒有實質解析之罐頭訊息內容及其他本軟體認定之非專業測算內容等,經用戶檢舉或本服務抽查,並由本軟體判定違反條款規則,則會進行退費處理及扣除您所獲取的對應點數,並通知您進行改善;若違反此條款規則三次,本軟體則會將您的帳號停權兩周,停權期間內無法使用本軟體任何服務;若停權次數達二次,本軟體則會依照條款規則,將您的帳號永久停權,終止對您提供服務。


五、協力廠商產品和服務

1. 本軟體提供的服務中可能包括廣告,您同意在使用本軟體過程中顯示本軟體和協力廠商供應商、合作夥伴提供的廣告。除法律法規明確規定外,您應自行對依該廣告資訊進行的交易負責,對您因依該廣告資訊進行的交易或前述廣告商提供的內容而遭受的損失或損害,與本公司無關,本公司不承擔任何責任。
2. 您在使用本軟體協力廠商提供的產品和服務時,除遵守本服務條款約定外,還應遵守協力廠商的用戶協議,本公司不保證協力廠商提供服務、產品的安全性、準確性、有效性,及其他不確定的風險,如因協力廠商提供服務、產品而引發任何爭議及損害,與本公司無關,本公司不承擔任何責任。


六、虛擬貨幣

1. 本公司有權基於交易安全等方面的考慮不時設定或修改涉及交易的相關事項,包括但不限於交易限額、交易次數等。您瞭解並確認本公司的前述設定或修改可能對您的交易產生一定的不便,您對此沒有異議。
2. 本公司不鼓勵未成年人使用本服務,未成年人應請監護人操作或在監護人明示同意下操作,否則不得使用本服務。
3. 您在使用本公司提供的服務時,如出現違反國家法律法規、本服務條款(包括但不限於補充協議)約定的情形,本公司有權暫時或永久封禁您的帳號、凍結。
4. 您確認並同意如您主動註銷帳號,則您的帳號內相關資訊等視為自動放棄,本公司不予返還,也不會作出任何補償。


七、資料儲存

1. 本軟體不對您在本服務中相關資料的刪除或儲存失敗負責。
2. 本軟體可以根據實際情況自行決定您在本服務中資料的最長儲存期限,並在伺服器上為其分配資料最大存儲空間等。您可根據自己的需要自行備份本服務中的相關資料。
3. 如您停止使用本服務或本服務終止,本軟體可以從伺服器上永久地刪除您的資料。本服務停止、終止後,本軟體沒有義務向您返還任何資料。
4. 您可以更改、刪除本軟體帳戶上的個人資料、註冊資訊及傳送內容等,但需注意,刪除有關資訊的同時也會刪除您儲存在系統中的文字和圖片。您需承擔該風險。


八、風險承擔

1. 您理解並同意,本軟體僅為您提供資訊分享、傳送及獲取的平臺,您必須為自己註冊帳號下的一切行為負責,包括您所傳送的任何內容以及由此產生的任何後果。您應對本軟體及本服務中的內容自行加以判斷,並承擔因使用內容而引起的所有風險,包括因對內容的正確性、完整性或實用性的依賴而產生的風險。本軟體無法且不會對因您行為而導致的任何損失或損害承擔責任,所有責任均由行為人自行負責。
2. 如果您發現任何人違反本服務條款約定或以其他不當的方式使用本服務,請立即向本軟體舉報或投訴,本軟體將依本服務條款約定進行處理。
3. 您理解並同意,因業務發展需要,本軟體保留單方面對本服務的全部或部分服務內容變更、暫停、終止或撤銷的權利,您需承擔此風險。


九、智慧財產權聲明

1. 除本服務中涉及廣告的智慧財產權由相應廣告商享有外,本軟體在本服務中提供的內容(包括但不限於網頁、文字、圖片、音訊、視頻、圖表等)的智慧財產權均歸本公司所有,但您在使用本服務前對自己發佈的內容已合法取得智慧財產權的除外。
2. 除另有特別聲明外,本軟體提供本服務時所依託軟體的著作權、專利權及其他智慧財產權均歸本公司所有。
3. 本軟體在本服務中所涉及的圖形、文字或其組成,以及其他本軟體標誌及產品、服務名稱(以下統稱“本軟體標識”),其著作權或商標權歸本公司所有。未經本軟體事先書面同意,您不得將本軟體標識以任何方式展示或使用或作其他處理,也不得向他人表明您有權展示、使用、或其他有權處理本軟體標識的行為。
4. 上述及其他任何本軟體或相關廣告商依法擁有的智慧財產權均受到法律保護,未經本軟體或相關廣告商書面許可,您不得以任何形式進行使用或創造相關衍生作品。
5. 除非本公司與您/您的代理人另行達成書面一致意見,您在使用本軟體服務時發表上傳的文字、圖片、影音、音訊等資訊,此部分資訊的智慧財產權歸您,責任由您承擔。但您的發表、上傳行為視為對本軟體的授權,您理解並同意授予本公司及其關聯公司全球範圍內完全免費、不可撤銷、獨家、永久、可轉授權和可再許可的權利,包括但不限於:複製權、發行權、出租權、展覽權、表演權、放映權、廣播權、資訊網路傳播權、攝製權、改編權、翻譯權、彙編權、公開傳輸、公開播放、公開演出、公開上映以及《著作權法》規定的由著作權人享有的其他著作財產權利及鄰接權利。本公司可自行選擇是否使用以及使用方式,包括但不限於將前述資訊在本公司旗下的服務平臺上使用與傳播,將上述資訊再次編輯後使用,以及由本軟體授權給合作方使用、編輯與傳播等。


十、違約責任

1. 如果本軟體發現或收到他人舉報或投訴您違反本服務條款約定的,本軟體有權不經通知隨時對相關內容,包括但不限於您資料、聊天記錄進行審查、刪除,並視情節輕重對違規帳號處以包括但不限於警告、帳號封禁 、設備封禁 、功能封禁、註銷帳號、加入黑名單、公示違規行為,且通知您處理結果。 如本軟體採取了註銷帳號、加入黑名單、封禁帳號措施,對於您帳號內相關資訊,本軟體有權不予退還。
2. 您理解並同意,本軟體有權依合理判斷對違反有關法律法規或本服務條款規定的行為進行處罰,對違法違規的任何您採取適當的法律行動,並依據法律法規保存有關資訊向有關部門報告等,您應承擔由此而產生的一切法律責任。
3. 您理解並同意,因您違反本服務條款約定,導致或產生的任何協力廠商主張的任何索賠、要求或損失,包括合理的律師費,您應當賠償本軟體與合作公司、關聯公司,並使之免受損害。
4. 您理解並同意,因您違反本服務條款約定給本公司造成損失由您承擔,包括合理的律師費,您應當賠償本軟體與合作公司、關聯公司,且您有義務使本公司免受損害。
5. 對於本服務條款所規定的所有法律責任,本公司有權選擇單獨適用,也有權選擇累積適用。


十一、不可抗力及其他免責事由

1. 您理解並確認,在使用本服務的過程中,可能會遇到不可抗力等風險因素,使本服務發生中斷。不可抗力是指不能預見、不能克服並不能避免且對一方或雙方造成重大影響的客觀事件,包括但不限於自然災害如洪水、地震、瘟疫流行和風暴等以及社會事件如戰爭、動亂、政府行為等。出現上述情況時,本軟體將努力在第一時間與相關單位配合,及時進行修復,但是由此給您或協力廠商造成的損失,本軟體及合作單位在法律允許的範圍內免責。
2. 我們不擔保產品持續安全、可靠、無差錯,也不擔保產品運行不會中斷、延遲或不完善。在法律允許的範圍內,我們還拒絕承認一切明示或暗示的保證,包括有關適銷性、針對特定用途的適用性、所有權和不侵權的暗示保證。我們不控制或操縱您和其他人的言行,也不對他們的行為(無論是線上還是線下行為)和他們分享的任何內容(包括冒犯性、不雅、淫穢、非法和其他有爭議的內容)負責。
3. 本服務同大多數網際網路服務一樣,受包括但不限於用戶原因、網路服務品質、社會環境等因素的差異影響,可能受到各種安全問題的侵擾,如他人利用您的資料,造成現實生活中的騷擾;您下載安裝的其它軟體或訪問的其他網站中含有“特洛伊木馬”等病毒,威脅到您的電腦資訊和資料的安全,繼而影響本服務的正常使用等等。您應加強資訊安全及用戶資料的保護意識,要注意加強式密碼保護,以免遭致損失和騷擾。
4. 您理解並確認,本服務存在因不可抗力、電腦病毒或駭客攻擊、系統不穩定、您所在位置、您關機以及其他任何技術、網際網路、通信線路原因等造成的服務中斷或不能滿足您要求的風險,因此導致的您或協力廠商任何損失,本軟體不承擔任何責任。
5. 您理解並確認,在使用本服務過程中存在來自任何他人的包括誤導性的、欺騙性的、威脅性的、誹謗性的、令人反感的或非法的資訊,或侵犯他人權利的匿名或冒名的資訊,以及伴隨該等資訊的行為,因此導致的您或協力廠商的任何損失,本軟體不承擔任何責任。
6. 您理解並確認,本軟體需要定期或不定期地對本軟體平臺或相關的設備進行檢修或者維護,如因此類情況而造成服務在合理時間內的中斷,本軟體無需為此承擔任何責任,但本軟體應事先進行通告。
7. 本軟體依據法律法規、本服務條款約定獲得處理違法違規或違約內容的權利,該權利不構成本軟體的義務或承諾,本軟體不能保證及時發現違法違規或違約行為或進行相應處理。
8. 您理解並確認,對於本軟體向您提供的下列產品或者服務的品質缺陷及其引發的任何損失,本軟體無需承擔任何責任:
1) 本軟體向您免費提供的服務;
2) 本軟體向您贈送的任何產品或者服務。
9. 不論本服務條款中是否存在與本條相違背、矛盾的條款,在任何情況下,本公司均不對任何間接性、後果性、懲罰性、偶然性、特殊性或刑罰性的損害承擔責任(即使本軟體已被告知該等損失的可能性亦然),包括但不限於因您使用本軟體而遭受的利潤損失,且您同意本軟體對您承擔的全部責任,無論因何原因或何種行為方式,始終不超過您因使用本軟體提供的服務而支付給本軟體的費用(如有)。
10. 您知悉並瞭解與本平臺其他用戶線下見面交易或在協力廠商平臺交易/溝通可能存在較大的人身財產安全及交易糾紛風險,如因線下見面交易或在協力廠商平臺交易產生糾紛、風險、損失,均與本公司無關,由您自行承擔。


十二、其他

1. 本軟體鄭重提醒您注意本服務條款中免除本軟體責任和限制您權利的條款,請您仔細閱讀,自主考慮風險。未成年人應在法定監護人的陪同下閱讀本服務條款。
2. 您理解並同意, 本公司在本軟體中公佈的其他聲明、規則等均視為本規則的補充條款,為本規則不可分割的組成部分,與本規則均有同等法律效力。
3. 本服務條款的任何條款無論因何種原因無效或不具可執行性,其餘條款仍有效,對雙方具有約束力。
4. 本服務條款及您與本平台之關係,準據法為中華民國法律。您與本平台就本服務、本服務條款或其他有關事項發生的爭議,均應依照中華民國法律予以處理,並以臺灣臺北地方法院為第一審管轄法院。


我已閱讀此份服務條款,並同意以上所載的所有約定及其日後之任何修訂內容。當按下「完成」或「同意」按鈕,即表示我瞭解我正在進行數位簽名,其與手寫簽名具有同等效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