自然互動科技股份有限公司(下稱本公司),非常重視您的隱私權,為保障您的權益,請您詳閱下列隱私權保護政策內容:


一、隱私權保護政策適用範圍

隱私權保護政策內容,包括本服務如何處理在您使用本公司網站、產品或服務(下稱本服務)、參加本服務活動、申請加入本服務會員及購買虛擬商品時,所蒐集到的個人識別資料。
隱私權保護政策不適用於本公司以外的公司,也不適用於非本公司所僱用或管理的人員。


二、資料的蒐集與使用方式

為了在本服務上提供您最佳的互動性服務,可能會請您提供相關個人的資料,其範圍如下:
1. 在您使用本服務時,會保留您所提供的姓名、電子郵件地址、聯絡方式及使用紀錄等。
2. 於網頁瀏覽時,伺服器會自行記錄相關行徑,包括您使用連線設備的IP位址、使用時間、使用的瀏覽器、瀏覽及點選資料記錄等,做為我們增進網站服務的參考依據,此記錄為內部應用,決不對外公布。
3. 為提供精確的服務,我們會將收集的內容進行統計與分析,分析結果之統計數據或說明文字呈現,除供內部研究外,我們會視需要公佈統計數據及說明文字,但不涉及特定個人之資料。
4. 除非取得您的同意或其他法令之特別規定,本網站絕不會將您的個人資料揭露予第三人或使用於蒐集目的以外之其他用途。
5. 依個人資料保護法第3條規定,您就您的個人資料享有查詢或請求閱覽、請求製給複製本、請求補充或更正、請求停止蒐集、處理或利用、請求刪除之權利。您可以聯繫我們客服信箱opftservice@gmail.com,本公司將於收悉您的請求後,儘速處理。


三、資料之保護

本服務主機均設有防火牆、防毒系統等相關的各項資訊安全設備及必要的安全防護措施,並以嚴密的保護措施防止未經授權人員之接觸。本公司的人員均接受過完整之資訊保密教育,充分瞭解用戶資料之保密為基本責任,如有違反保密義務者,將受相關法律及公司內部規定之處分。為了保護您個人資料之完整及安全,保存您個人資料之資料處理系統均已受妥善的維護,並符合相關主管機關嚴格之要求,以保障您的個人資料不會被不當取得或破壞。如因業務需要有必要委託第三者提供服務時,本公司亦會嚴格要求其遵守保密義務,並且採取必要檢查程序以確定其將確實遵守。


四、連結網頁之使用

本網站的網頁可能提供其他網站的網路連結,您也可經由本網站所提供的連結,點選進入其他網站。但該連結網站不適用本網站的隱私權保護政策,您必須參考該連結網站中的隱私權保護政策。


五、Cookie之使用

為提供您更完善的個人化服務,本網站可能會使用Cookie以紀錄及分析使用者行為,此系統能夠辨識使用者,例如依您偏好的特定種類資料執行不同動作。


六、隱私權保護政策之修正

隱私權保護政策將因應需求隨時進行修正,以落實保障使用者隱私權之立意。修正後的條款將刊登於本網站上。我們希望您仔細查看更改細節。當您於隱私權政策任何修改或變更後繼續使用本服務,表示您已閱讀、瞭解並同意接受隱私權政策修改或變更後之內容。如果您不同意本隱私權政策,建議您立即停止使用本服務。

我們最近一次更新本隱私權政策的時間是2019年12月6日,而隱私權政策首次發佈的日期是2019年12月6日。